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重来好不好

也不知道他离开我多久了,
我还想着他
真的好想
这几天都一直跟朋友去玩
但是心里还是想着他=(

总于昨天我信息了他,
我告诉他
我会放弃他了
不爱他了
是真的么?
在我的心里
根本没有忘记过他
我还是忘记不了他
我根本放不下他
因为是他让我对爱情有了新的希望的
是他令我相信他是一个能带给我幸福的男人
是他令我可以安心的吧自己完完全全的交给他
但是现在他离开了我
我真的很爱很爱他
为了他
我可以付出所有的一切
只要他愿意
我都会做给他
记得他说过,
他永远也不会离开我的
在他的心里我永远都是他唯一的最爱
他说他会一直在我身边保护我,疼我,爱我的
不会让我伤心流泪
可是现在怎么他离开了我呢?
眼泪不断的留下来
心痛的感觉真的都没有停止过的
我的心碎了
因为让我深爱的他,离开了我...放弃了我
常常在想他会回来我身边吗?
只要他肯回来
我可以什么都不计较
我可以什么都不在乎
我只要他来爱我...
我只要他来疼我...
我可以改变所有他不喜欢的东西
我可以为他做任何的事情
只要他说...
我就会做到给他...

每次每次都会回想起我们的回忆,
你每天陪我吃早餐
你每天都会陪着我
我们每天不粘在一起好像会死掉那样
我喜欢那样的感觉
我好想念你的拥抱
我好想念的你呵护
我好想念你的温暖
我好想念你的温度
我好想念你的爱护
我好想念所有的你
我真的好想你好爱你
亲爱的
让我们重来好不好?
再一次温暖的拥抱
再一次呵护着对方
我会好好珍惜你
不会再让你感到不安全
不会再让你没有安全感
我会乖乖的
只属于你....
我们再一次回到那时候好吗?我是真的好爱好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