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想死。。。

嘴巴不是说要放弃的吗?
怎么还要一直去关心他呢?
明知道了他的状况后,
自己会知道心里会有多难受
可是还是会忍不住去想去关心他.

刚才去你的facebook.
看到了你跟她的聊天
突然有种心碎的感觉
我的心很痛
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一个深爱自己的人
可以这么轻易的说爱上别人就爱上

亲爱的,
你知道吗?
我真的不明白
你知道我有多舍不得你吗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回来我的身边吗
你知道我爱你却要看到你爱着别人有多痛苦吗
无论有多少人来告诉我叫我放弃你
我也没有,
其实我也想啊
但是我真的办不到
因为我已经把你当成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没有人会比你更重要
你以前常常说
失去我等于交你去死
可是你知道吗?
现在的我等同于那时的你
我真的很爱你的
你知道吗?
诉说着我的眼泪又流了下来
我的心很痛!!!!! 你懂吗?!!!!

你忘了吗?
你说过你不会丢下我的
你说过你不会离开我的
你说过你会保护我的
怎么你现在走了呢?
怎么现在在我身边的人不是你??
你怎么可以就这样不要我?
你怎么可以就这样丢下我?
我很想你!!!
我好想念可以让我深爱的你!

我很痛苦你知道吗?
你知道我真的很想死吗?
你知道我多么心痛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