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ღ谢谢我的宝贝们

今天一起身就自己一个人打的士去pavillion
找兴看戏咯
哇塞,真的很无奈咯
自己一个人做的士,火车,的士才去到那里
差不多用了1个小时吧
自己都快要便烧猪了

去到那,我们就去买票咯...
那时是4点多吧
但是我们看的时间是6.40
所以我们就去吃吃东西咯
我的胃就来越来越小了
半碗面可以一整天
我真的可以升仙了阿
哈哈哈哈
吃完了,就去打机
差不多时间我们就去看戏咯
我们今天看sorority row...
这戏时残忍到...
妈妈都不认得了拉
我就一直躲在椅子不敢看
哈哈哈哈
看完了戏,
兴就陪我等chanseng来载我回家
还有哦,
今天本小姐第一次驾车
哈哈哈
很好玩哦...
到11点多,
我就回来了...


至于他
我真的还是不知道怎样
他都这样了
哎,心里还是想着他的
我还是那样麻木的爱着他
说真的他真的令我很心痛
现在的我很想他
很想打电话给他
告诉他我有多想他
但是我知道就算我这么做
他也不会有任何感觉的
所以只好忍了下来
我的心一直在淌血
T.T
没用的我又哭了拉...
都不知道是第几天为了他而哭了
惟有希望明天会更好吧..
=(

还有
我想要谢谢我的朋友
是你们在我最脆弱的时候
一直在我的身旁支持我鼓励我
vivian - i also will stay beside you nn support you dar... push push push
vien darling - thx for your word n song, that's so helpful to me。。muahss
chan seng - thx for your help everytime
watt kor - thx for your support la
pui yee - you too^^
jeff - 我知道你很疼我的,谢谢你
heng - 你更不用说拉,傻佬
alvin - 谢谢你的开解
arthur - thx thx thx your cheer up la... haha
hanjuin baobao - you r the best^^
alvisskong - babi, 对不起啊,我知道我令到你的耳朵很没空,不过你还是听我废,总之谢谢你啦..我知道你是关心我的,不要假假了拉。。哈哈
我爱你们,么么
他们对我说了很多
我知道我跟他没可能
但是我哦
真的不想这么轻易就放弃他
因为我们真的很久了
而我对他的感情是跟别人无法衡量的
=(

其实我会努力的说服自己
我会祝你幸福吧
加油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