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updated


ღ 15/10 ღ

原本昨天是要和RYO出去的,
但是我的好人老弟叫我无论如何都要陪妈咪吃饭才出去
而晚上我又要去SANCTUARY
所以我还是放了他的飞机
不好意思哦
下次请你喝茶阿..

到了晚上
我就等小惠来载我
而小白就去载babe vien


哎呀呀
我们去到那边还要等小白他们
等了1个小时哦
他真的是要给我whack了的啦
接下来就看图说故事吧…………





babe vien n me, support support


ღ mwhasss ღ

ღ babes n me
ღ funny face ღ


ღ me n babe vien darling ღ

ღ muacksss ღ


ღ urm ღ


ღ babe vien ^ me ღ



谢谢我的朋友们在这段时间里都那么的关心我
我会重新站起来的
不会再为了他而伤害自己
宝贝们
我真的好爱你们哦
么么
babe vien, babe vishiko
ii support you too~~~
push push push
love you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